歡迎

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

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
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 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 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 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 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 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
(台畜)紅燒獅子頭 (600g)
NT$251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台畜紅燒獅子頭特選新鮮豬前腿肉,經充分醃漬按摩,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。外層表皮金黃,內層油脂均勻,獨家特調醬汁滲透入味,肉質Q軟,每一口皆飽含甘甜的湯汁。只需簡單加熱,加入燉煮軟爛的大白菜,應景開運獅子頭即可輕鬆上桌。儘管世代交替,這份傳統記憶中的老味道,歷經50年歷史的台畜將為您一直傳承延續。

商品規格
保存條件:冷凍
規 格:600g
保存期限:365天

示意圖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出貨為準。
敘述

詳情

台畜紅燒獅子頭特選新鮮豬前腿肉,經充分醃漬按摩,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。外層表皮金黃,內層油脂均勻,獨家特調醬汁滲透入味,肉質Q軟,每一口皆飽含甘甜的湯汁。只需簡單加熱,加入燉煮軟爛的大白菜,應景開運獅子頭即可輕鬆上桌。儘管世代交替,這份傳統記憶中的老味道,歷經50年歷史的台畜將為您一直傳承延續。 商品規格 保存條件:冷凍 規 格:600g 保存期限:365天 示意圖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出貨為準。
額外資訊

額外資訊

顏色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